元旦 [2]

2010元旦街景

想起发这篇日志的时候,正在抱着南方周末乱读一通。买下这一期主要是想看看新年寄语,学学人家是怎么含沙射影,如何装B拽词。总的来说,胆子还是比较大。其他的也不知该说…

perick

595
文章
671
评论
0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