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 [1]

昨晚开始发烧,但核酸是正常的

症状特别像别人描述的新冠症状,晚上烧到38点几度,畏寒,身上喉咙疼痛。早上起来查核酸结果(昨天做的单管),发现竟然是正常的,阴性。 这就尴尬了,昨晚上朋友圈都发…

perick

595
文章
671
评论
0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