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bo [1]

很俗很好听

来一首Mambo舞曲,这歌感觉真是要多俗有多俗,不过还是喜欢,透着那么一股加勒比海的味道,海岛沙滩阳光美女…… 找天翼打半个小时的CS,灌博客,然后睡觉去也!!…

perick

595
文章
671
评论
0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