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大图 动物园组照—胶片杂感 老派2026-03-14T22:42:51+08:002008年7月3日|分类:摄影|标签:动物园, 摄影|5评论 扫底的片子拿出来,感觉比数码的舒服一点。至少不用PS了。 相关文章 近期几次飞机上的窗景 2026年6月8日 | 2评论 懒得下楼拍的晚霞 2026年5月6日 | 0 条评论 鬼迷花眼 2026年5月5日 | 6评论 亮马河Walk 2026年5月3日 | 4评论 13公里外的中国尊和央视一角 2026年4月27日 | 1 条评论 紫藤花和二月兰 2026年4月18日 | 2评论 春光未满,万物初醒 2026年3月15日 | 4评论 兰州水墨丹霞慕名揽胜 2026年3月14日 | 7评论 尝试了一下GoPro拍摄vlog 2025年9月3日 | 2评论 我眼中的9.3阅兵,星河映志,山河铸魂 2025年9月3日 | 9评论 威海八天大假期(二) 2025年8月19日 | 3评论 威海八天大假期(一) 2025年8月15日 | 6评论 秋林铺-百花山环穿 2025年7月18日 | 6评论 银狐洞及北红尾鸲 2025年6月30日 | 6评论 湖州南浔古镇一游 2025年4月17日 | 5评论 镇江江天禅寺(金山寺)一游 2025年4月17日 | 0 条评论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登录 提醒 对我的评论的新回复 Label {} [+] Emoji Stickers 名字(可不填写) 为何不留下称呼,这样显得亲热一点 邮箱(可不填写) 留一个呗,交个朋友 网站(可不填写) 为何不展示一下? Δ Label {} [+] Emoji Stickers 名字(可不填写) 为何不留下称呼,这样显得亲热一点 邮箱(可不填写) 留一个呗,交个朋友 网站(可不填写) 为何不展示一下? Δ 5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yefengkuang 游客 17 年 前 颜色真棒呀 ddkk3000 游客 17 年 前 竟然是底片扫出来的,赞。 lh 游客 17 年 前 最后那朵花像是油画上去的~~真实的背景,“油画”的花,感觉超棒! Rares 游客 17 年 前 很漂亮的说!! 是用支持扫描底片的扫描仪扫的?公司这样的机子荒废中。 这个是在影像店扫底片的,多花了十几块钱。至于扫描仪能不能扫我不确定… 四叶苜蓿 游客 17 年 前 颜色确实很棒~~~是直接用底片扫的么?? 是啊~
颜色真棒呀
竟然是底片扫出来的,赞。
最后那朵花像是油画上去的~~真实的背景,“油画”的花,感觉超棒!
很漂亮的说!!
是用支持扫描底片的扫描仪扫的?公司这样的机子荒废中。
颜色确实很棒~~~是直接用底片扫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