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 老派2026-03-14T22:40:52+08:002025年6月4日|分类:近况|14评论 五年级儿子的两套数学卷子,老师没给答案,我需要自己做一遍,然后再给儿子讲。儿子现在要睡了我还没做完…… 相关文章 北宫新绿 2026年3月29日 | 2评论 落日满春桥,桃花次第开 2026年3月18日 | 1 条评论 为了治疗鼻炎去注射了“司普奇拜单抗” 2026年2月27日 | 10评论 春节回家贺百岁寿辰&开坦克保卫黄河 2026年2月22日 | 11评论 上海迪士尼与魔都漫游✨ 2026年2月22日 | 0 条评论 Bookxnote Pro太好用了 2026年1月26日 | 0 条评论 打呼噜的烦恼 2026年1月25日 | 5评论 把CDN切换到腾讯边缘加速Edgeone服务 2025年12月17日 | 2评论 重庆掠影 2025年11月26日 | 2评论 终于下决心去配了角膜塑形镜 2025年10月7日 | 8评论 杭州富阳富春山居高尔夫度假村三日-vlog 2025年10月5日 | 0 条评论 南京vlog合集 2025年9月5日 | 3评论 东航上遇到乘客突发疾病vlog 2025年9月5日 | 4评论 自己动手做了一个gopro背带 2025年9月4日 | 0 条评论 尝试了一下GoPro拍摄vlog 2025年9月3日 | 2评论 我眼中的9.3阅兵,星河映志,山河铸魂 2025年9月3日 | 9评论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登录 提醒 对我的评论的新回复 Label {} [+] Emoji Stickers 名字(可不填写) 为何不留下称呼,这样显得亲热一点 邮箱(可不填写) 留一个呗,交个朋友 网站(可不填写) 为何不展示一下? Δ Label {} [+] Emoji Stickers 名字(可不填写) 为何不留下称呼,这样显得亲热一点 邮箱(可不填写) 留一个呗,交个朋友 网站(可不填写) 为何不展示一下? Δ 14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小宋 游客 1 年 前 交给ai,豆包,deepseek 都行啊! TA 的近期文章: 🔗 松声|廿六年·五月末·麦黄收 🔗 松声|廿六年·五月行·小商桥 老派 作者 回复给 网友小宋 1 年 前 暴露了我平时不管孩子的事实 耳朵的主人 游客 1 年 前 作业帮,小猿搜题,我用这两款。 keyle 游客 1 年 前 用工具把,AI图像识别类的都很多,尝试下? 1900 游客 1 年 前 之前外甥女让我教做题目,小学二三年级的题目我居然有点不会做。 有点担忧自己以后教育子女该如何办。 dujun 游客 1 年 前 我笑不出来。我女儿二年级,我用豆包拍照批改作业。到了五年级不知道还行不行,希望 AI 发展比这个快。 老派 作者 回复给 dujun 1 年 前 主要是轻敌了,我要是用豆包,估计不会弄这么晚😁 段先森 游客 1 年 前 哈哈,这就 阿杰 Jack 游客 1 年 前 hhhh,都做不完了,怎么还不专心一点🤭 老派 作者 回复给 阿杰 Jack 1 年 前 因为反正晚上讲不了了,就不着急了😎 S̆̈ 游客 1 年 前 不是有deepseek吗 老派 作者 回复给 S̆̈ 1 年 前 轻敌了 kulafan 游客 1 年 前 我从博友圈过来的,直接点博友圈跳转的话会403提示访问被拒绝,要回到你的主页再点进去才行 老派 作者 回复给 kulafan 1 年 前 前两个月发生过一天被刷几百个g流量的情况,后来应该是设置了防盗刷
交给ai,豆包,deepseek 都行啊!
暴露了我平时不管孩子的事实
作业帮,小猿搜题,我用这两款。
用工具把,AI图像识别类的都很多,尝试下?
之前外甥女让我教做题目,小学二三年级的题目我居然有点不会做。
有点担忧自己以后教育子女该如何办。
我笑不出来。我女儿二年级,我用豆包拍照批改作业。到了五年级不知道还行不行,希望 AI 发展比这个快。
主要是轻敌了,我要是用豆包,估计不会弄这么晚😁
哈哈,这就
hhhh,都做不完了,怎么还不专心一点🤭
因为反正晚上讲不了了,就不着急了😎
不是有deepseek吗
轻敌了
我从博友圈过来的,直接点博友圈跳转的话会403提示访问被拒绝,要回到你的主页再点进去才行
前两个月发生过一天被刷几百个g流量的情况,后来应该是设置了防盗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