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大图 静谧悠悠开福寺(8P) 老派2026-03-14T22:43:00+08:002007年7月19日|分类:摄影|标签:开福寺|5评论 从广东回到长沙。。。又离开。。错过了一些地方。 正门,10元小景深,我最爱玩的一种戴在脖子上的没买到食物漂亮的建筑醒目的颜色门前有些人不懂 求了一个上上签,内容就不公布了。 心诚则灵,我相信科学唯物,也相信命运鬼神! 相关文章 近期几次飞机上的窗景 2026年6月8日 | 2评论 懒得下楼拍的晚霞 2026年5月6日 | 0 条评论 鬼迷花眼 2026年5月5日 | 6评论 亮马河Walk 2026年5月3日 | 4评论 13公里外的中国尊和央视一角 2026年4月27日 | 1 条评论 紫藤花和二月兰 2026年4月18日 | 2评论 春光未满,万物初醒 2026年3月15日 | 4评论 兰州水墨丹霞慕名揽胜 2026年3月14日 | 7评论 尝试了一下GoPro拍摄vlog 2025年9月3日 | 2评论 我眼中的9.3阅兵,星河映志,山河铸魂 2025年9月3日 | 9评论 威海八天大假期(二) 2025年8月19日 | 3评论 威海八天大假期(一) 2025年8月15日 | 6评论 秋林铺-百花山环穿 2025年7月18日 | 6评论 银狐洞及北红尾鸲 2025年6月30日 | 6评论 湖州南浔古镇一游 2025年4月17日 | 5评论 镇江江天禅寺(金山寺)一游 2025年4月17日 | 0 条评论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登录 提醒 对我的评论的新回复 Label {} [+] Emoji Stickers 名字(可不填写) 为何不留下称呼,这样显得亲热一点 邮箱(可不填写) 留一个呗,交个朋友 网站(可不填写) 为何不展示一下? Δ Label {} [+] Emoji Stickers 名字(可不填写) 为何不留下称呼,这样显得亲热一点 邮箱(可不填写) 留一个呗,交个朋友 网站(可不填写) 为何不展示一下? Δ 5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冉儿 游客 18 年 前 我喜欢那个观音,可是为什么她不是站在莲花上的?你也好奔波啊,不过总算还可以添饱肚子了吧,我还在家苦苦得等待报到呢,好累呀,吃人的社会! 四叶苜蓿 游客 18 年 前 好久没上来了~最近怎么样~ lowsen 游客 18 年 前 过上怀旧的生活应该是五十年以后的事情。现在我们要做的还是坚持,无畏,为自己的梦~~~为自己的生活!~~~ 梅大少 游客 18 年 前 超哥怎么又回长沙了,广东之行收获如何呀?现在有些什么打算呢 桃 游客 18 年 前 毕业后到现在很少联系了,只知道你去了广东,为什么没问,不过没想到你又回长沙去了,呵呵。不知道你的工作怎么样了,看来应聘的还行,有时候我们必须为了面包而生活。你还算幸运的的啦,想想我那些同学,天天都在烈日下奔走,我就。。。
我喜欢那个观音,可是为什么她不是站在莲花上的?
你也好奔波啊,不过总算还可以添饱肚子了吧,我还在家苦苦得等待报到呢,好累呀,吃人的社会!
好久没上来了~最近怎么样~
过上怀旧的生活应该是五十年以后的事情。
现在我们要做的还是坚持,无畏,为自己的梦~~~为自己的生活!~~~
超哥怎么又回长沙了,广东之行收获如何呀?现在有些什么打算呢
毕业后到现在很少联系了,只知道你去了广东,为什么没问,不过没想到你又回长沙去了,呵呵。不知道你的工作怎么样了,看来应聘的还行,有时候我们必须为了面包而生活。你还算幸运的的啦,想想我那些同学,天天都在烈日下奔走,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