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t 现在去三亚的人很多啊~ 其实夏天去三亚也很好玩,天气也没热多少。 有一次夏天去出差住了半年,找的公寓酒店一天才150块钱,房间里还可以做饭洗衣服。 去海鲜市场买三文鱼、螃蟹、蛤蜊回来自己煮,也很爽。
天气真好,风景也不错,安逸呀
@小熊: 难得放松一小下
最近三亚的住宿价格应该涨了不少吧
@美樂地: 公差价格,还行,要是订酒店那是翻倍涨。
这么快去旅行了呀
@Jeff: 出差啊,旅行的事还得往后放放
注意防护!
@魔法修狗: 阳过人员基本已经放弃防护?
现在去三亚的人很多啊~
其实夏天去三亚也很好玩,天气也没热多少。
有一次夏天去出差住了半年,找的公寓酒店一天才150块钱,房间里还可以做饭洗衣服。
去海鲜市场买三文鱼、螃蟹、蛤蜊回来自己煮,也很爽。
@Sirit: 是的没错,夏天去除了白天有点热,其他也都挺好。主要是冬天北方人多去哪避寒养病。
我感觉,现在没阳过的人就跟过街老鼠似的,到处躲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