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黄昏近一点 老派2026-03-14T22:42:34+08:002009年7月26日|分类:摄影|标签:玉渊潭, 落日, 黄昏|5评论 定焦拍的,构图比较成问题。拿出来两张显眼吧。 地点:玉渊潭。参数:iso200,f7.1,1/400。Raw格式,光影魔术手加框,后期没有调色。T_T 黄昏渔趣 老地方的落日 相关文章 近期几次飞机上的窗景 2026年6月8日 | 2评论 懒得下楼拍的晚霞 2026年5月6日 | 0 条评论 鬼迷花眼 2026年5月5日 | 6评论 亮马河Walk 2026年5月3日 | 4评论 13公里外的中国尊和央视一角 2026年4月27日 | 1 条评论 紫藤花和二月兰 2026年4月18日 | 2评论 春光未满,万物初醒 2026年3月15日 | 4评论 兰州水墨丹霞慕名揽胜 2026年3月14日 | 7评论 尝试了一下GoPro拍摄vlog 2025年9月3日 | 2评论 我眼中的9.3阅兵,星河映志,山河铸魂 2025年9月3日 | 9评论 威海八天大假期(二) 2025年8月19日 | 3评论 威海八天大假期(一) 2025年8月15日 | 6评论 秋林铺-百花山环穿 2025年7月18日 | 6评论 银狐洞及北红尾鸲 2025年6月30日 | 6评论 湖州南浔古镇一游 2025年4月17日 | 5评论 镇江江天禅寺(金山寺)一游 2025年4月17日 | 0 条评论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登录 提醒 对我的评论的新回复 Label {} [+] Emoji Stickers 名字(可不填写) 为何不留下称呼,这样显得亲热一点 邮箱(可不填写) 留一个呗,交个朋友 网站(可不填写) 为何不展示一下? Δ Label {} [+] Emoji Stickers 名字(可不填写) 为何不留下称呼,这样显得亲热一点 邮箱(可不填写) 留一个呗,交个朋友 网站(可不填写) 为何不展示一下? Δ 5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就点 游客 16 年 前 照片不错 照的 感觉有一种老北京的 感觉了 lh 游客 16 年 前 你的博客又改版了?呵~又是玉渊潭附近~看来你对那情有独钟~ 老派 作者 回复给 lh 16 年 前 远的地方懒得去。 胃疼不是病 游客 16 年 前 为什么不叫玉渊夕照啊?? 老派 作者 回复给 胃疼不是病 16 年 前 因为已经被想到了,所以就不用了。
照片不错 照的 感觉有一种老北京的 感觉了
你的博客又改版了?呵~又是玉渊潭附近~看来你对那情有独钟~
远的地方懒得去。
为什么不叫玉渊夕照啊??
因为已经被想到了,所以就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