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海迪士尼回来,修整两天,回家过年。
姥爷今年一百岁了,四世同堂,热热闹闹迎马年。
儿子逐渐对二战、武器、坦克感兴趣,回家简直是完美戳中了他的兴趣点,兵器公园、坐59式坦克玩的不亦乐乎,临走还买了两台99a坦克模型。
黄河已还没有到凌汛期,没看到大规模的壮观凌汛,以后有机会补上。只在黄河边上的旅游区转了转,河边竟然也有坦克展示,一次玩了个够。
涮羊肉吃了一顿又一顿,西贝家庭餐厅味道也不错,不像网上说的那么不堪。
体验59式坦克(经改造的)
试射反坦克炮(电子激发,经改造的)
大包头厉害,硬核 之前只在抖音上看过有人在俄罗斯体验T坦克,还能买坦克。包头也能体验坦克啊
@荒野菲克: 欢迎去草原钢城体验
@荒野菲克: 另外你的blog好像留言发不上去,不知道是不是我这的问题,
坐坦克这个项目真不错,是真坦克吗,不会是民间仿制的玩意吧?
@秦大叔: 是真的,但是是退役的旧款,为了外面多坐几个人,炮塔做了改装。
保卫黄河时是什么梗?包头的坦克厂不是解放后盖的吗?
@匿名: 没啥梗,因为坦克摆在黄河边上
能跑就很不错哈
@网友小宋: 没问题,挨着工厂,定期检修更换零件。
新年快乐,又认识了一位新博友
@林羽凡: 新年快乐,你的博客也非常漂亮。
大包头厉害,硬核
之前只在抖音上看过有人在俄罗斯体验T坦克,还能买坦克。包头也能体验坦克啊
@荒野菲克: 欢迎去草原钢城体验
@荒野菲克: 另外你的blog好像留言发不上去,不知道是不是我这的问题,
坐坦克这个项目真不错,是真坦克吗,不会是民间仿制的玩意吧?
@秦大叔: 是真的,但是是退役的旧款,为了外面多坐几个人,炮塔做了改装。
保卫黄河时是什么梗?包头的坦克厂不是解放后盖的吗?
@匿名: 没啥梗,因为坦克摆在黄河边上
能跑就很不错哈
@网友小宋: 没问题,挨着工厂,定期检修更换零件。
新年快乐,又认识了一位新博友
@林羽凡: 新年快乐,你的博客也非常漂亮。